close
今年年底    不能免俗的    一定要去跨年
很奇怪 一到人多的地方
我就會不由自主的亂駭一通
也不知道在駭些什麼!!

有鑒於去年塞在半路    塞到本姑娘睡著又被簡訊吵醒N次
今年決定    改變策略    往山上走
但是 我的媽呀!!
人 一點都沒有比較少啊!!
而且很呆的是....就算山上沒塞,
下山的路....還不是一樣會塞!!!!

不過在山上跨年    瘋狂少了 但    愜意浪漫卻多了
在遠處看著101的燈光一盞一盞亮,絢爛的煙火此起彼落
四周幸福的情侶 溫馨的家庭們
被歡樂笑聲包圍著的我
心中的感動無法言諭

但是人來瘋的我    卻很不幸的發現
年紀 果然有增長啊....
以前隨便玩玩都很駭的我
現在跨完年    完全不敢想續ㄊㄨㄚ這件事
連去逛個饒河街夜市都食慾全無
清晨3點到家 到真正滾上床也是4點多了
早上還9點多就起床
現在更是累到一個不行.....
整個就是老人家的作息啊!!!!

殘念...................................................................

還有,在這邊要小小抱怨一下中華電信
我明明預約簡訊在12/31/2006晚上11:30發送
為啥到1/1/2007下午5點多才送到??!!
也差太多了吧!!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