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參加艾薇的婚禮
大夥兒討論到拜月老,求籤之類的事情
妮可可還訴說了艾薇盧月老的神秘經歷
說月老有對艾薇跟他的朋友笑ㄟ
神奇的力量 讓艾薇在不到半年的時間
就遇到現在的老公
也順利的結了婚

讓我不禁心癢癢
想找天去跟月老盧一下
跨完年回到家明明累的要死
硬是纏著妮可可問個仔細
隔天一早 更是早早起床磨他聊天
結果妮可可就問我
你相信算命嗎??

唔....這是什麼意思??

她說妮可熊會算
當場死皮賴臉硬是要妮可可幫我問妮可熊可不可以來解惑一下

約莫是我的厚臉皮磨得他受不了
答應幫我來個掐指一算

這一耗    整個下午就被我霸佔了

現在這個時期呢 問的不外乎是事業啦    愛情啦
命盤排排出來
KO~~~~

妮可熊說我的愛情註定坎坷啊!!
愛我的我都不愛
我愛的都花心
還會遭劈腿
哈哈哈哈.............整個悽慘無比............
因為本人的事業宮很強
所以其他的相位就相對薄弱
尤其是感情夫妻宮

據說我以後的老公很帥很帥
能力很強    是少數可以治得住我的人
但是宇宙無敵超級花心    甜言蜜語一大堆    四周鶯鶯燕燕一堆超愛他
也是啦....這樣的人
應該很有魅力
問了下人出現了沒有
據說不知道
也許已經出現
但是 最快最快
也要2年後才會較為穩定
意思是....我還有2年可以玩嗎??

算命是壞的特別準
好吧....既然這樣
還是認真認份一點來工作

一切~~~~隨緣囉!!

心情低潮....連寫文章都沒有笑點
真是整個沮喪無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