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朋友   我一向很有義氣    挺到底
但是我極討厭被強迫
舉凡聚餐    生日    主辦人一向是我
只因為我希望給好友們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但是   有些人    不知是
懶散    不想花電話錢    害怕邀約被拒絕    或只是純粹被寵壞
常常會約我出去
然後    叫我找人

遇到這種情況   我通常會很不爽
所以就會擱置不理
更白目一點的    還會一 直追問我進度
想約    不會自己去約喔??!!

被拒絕表示你人緣差    大家不給你面子
那何必依靠我的人際關係    反正別人也不把你當回事啦

懶散   交朋友都懶
朋友是雙方面的
你敬我一尺    我回你一丈
對朋友    我絕不虧待
但    也不是白痴
緣分就是這麼回事
找了2次3次    仁至義盡
你懶散    對不起    朋友不差你一個

不想花電話錢    這種最要不得
擺明就是佔便宜
我又不是錢太多 人太閒
神經病....

被寵壞   好吧!!    我承認我也有錯
不過    在世上會對你不求回報的
是你媽    不是我
到了一個限度
對不起    請自行做你的王子/公主大夢
小的我就不奉陪了

我很愛交朋友
5分鐘就可以跟人混熟
但是
也很挑
如果覺得這人不值得
掰掰    謝謝不連絡

大學時有一群好友
說是好友

彼此之間    並不純粹
F女常嚼舌根    杜撰許多不實的話
當初每天碰面 意思意思
表面功夫總是要做的
畢業後
這樣的朋友    誰敢往來
不知被說的多難聽
我就嚐過這種苦果
人家班對分手    干你啥事
要你去幫忙說我壞話
同情男方    可
但杜撰一些不可思議的情節就真的太誇張
搞得跟我不熟的都以為我是個水性楊花的女人
對不起    本人還沒那種能耐

I女    個性屬冷淡
不是不能相處
但 總是隔著一條溝
不能暢所欲言    怎麼輕鬆自在的當朋友

因之

我回國後    找了幾次    大家聚餐
但    總是我在找
於是    淡了
倒不是生氣啥的
只是覺得緣分不夠
本人也不願意老拿自己熱臉貼人家冷屁股
沒那麼下賤兼無聊
每天的行程夠我忙的

但是前天   很是生氣
大學同一群的好友之一T女
人很好 媽媽型的愛照顧人
在我朋友的分類裡是屬交情好的層級
因之周六要幫同是大學好友的C女慶生
就找了T女一起來

但因I女跟C女的生日很接近
2天前
T女打給我
問我周六的行程
順便聊到    I女的生日
我說過
人家對我好 我奉還十倍    但
不值得的 我丟的很快
我生日    I女沒記得過
因之    當冤大頭一起吃飯打電話兼請客這種事
我是不幹的

被T女說我變了   很任性
連個電話都不願意打
出國磨了一圈回來    我可以很自信的說
我的任性是看人使的
並不會八婆到覺得全世界都覺得我很可愛的濫用
因為是好友
所以哈拉推託了2句便掛上電話

豈知    5分鐘後
電話又響
T女說    他有跟I女說我記得他生日
叫我要打電話跟I女說生日快樂
當場很氣
這是變相的強迫嗎??

就說我不要了!!

這樣的情況
不打 I女會覺得我很故意
打 自己心裡很是不舒服

終究是順從自己的心意加上也在忙
因此電話是沒打的
但是T女的行為卻讓我著實不舒服

我不喜歡被強迫
弄成這樣的情況也尷尬
本來被當成忘記就算了    反正對方也沒記得過我的生日
現在則是我很小心眼不願意動動指頭打電話一般

長大一些的我
比較有個性
因為不想像個濫好人般的累死
加上本人朋友一向多到爆掉
少了幾個討厭鬼
正好
省得我得花時間精力應付

是朋友的
不要耍花招
不要硬要來強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