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只有3天,但是....
已經足夠讓年屆30的我,整個累攤掉....

潤子和我
這份友誼很奇特
跨越了3個國界
讓台灣的我和日本的她
在美國相遇了
2個人著實擁有了一段美好的回憶

一開始    好奇又勇敢的我
不顧大家的反對
硬是要獨自闖天涯
從未離家過的我
帶著半調子的英文
往德州前進

真正進入研究所前
繁複的入學準備工作
及語言的障礙
深深的不安    襲上我的心頭
當初    在那樣的異鄉
是孤獨又寂寞的
離開被愛包圍的環境
伴隨著我的    是無數個強忍淚水的夜晚
在那樣的情況下

和Junko相遇了

初次看到他
是在會話課堂上
覺得這個女生長的真是可愛
又坐我旁邊
於是乎就拼命找他講話

莫名的    合拍
2個人2本字典
在單頓這個小鎮
奠定了友誼的基礎

雖然短短的一年中
有爭吵    有冷戰
但是累積在其中的
是對彼此的珍惜

跨越國度的友誼
夾雜著語言溝通    風俗民情的困難
本來就不是很容易維繫

一年後 他回日本
我繼續在美國修讀碩士學位
有一陣子    是斷了音訊
直到我畢業後回台灣
趁著找工作的空檔
興起了去日本遊玩兼拜訪故友的念頭
這才又重新聯繫上了

這次    是隔了1年半
的再次相見
雖然時間很匆促
只有3天
這感覺卻令我很是懷念

請了一天半的假
排了超乎我想像的多的行程



年屆30的我
整個累攤掉....

送他去機場的路上
問他好不好玩
他說他玩到累翻
說下個月還要來

我的媽呀.........不要吧..........

照片過2天恢復精神再來整理

另外
謝謝此次陪伴的大家
小的我有時間有力氣
會來一一回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