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痞子金光黨
彷彿這個名號是為他而發明般
是個結結實實的痞子....

與他可愛略帶稚氣的臉搭不太起來
是個反應很快蠻聰明的傢伙
屬於毒舌諷刺一族的
但卻會在分寸之間遊走    頗為好笑

一開始    我常誤會他
因為總是在吃過午飯之後才會看到他
想說 媽呀....這傢伙這麼囂張喔??現在才來....
加上他負責的客戶又佔了全公司營業額的一半
嘖嘖....整個很有種!!

加上某個原因
痞子金光黨    深深的勾起了我的好奇心

每次經過他位子
沒有一次他不是在搖晃著他的腿
(喔....這不是A片....請大家不要誤會)
整個人很輕鬆愜意的模樣
坐在椅子上    你會以為
那是董事長的位子

這麼說好了
大多數不是老闆的人
在辦公的時候    總是有些嚴謹
即便是午休或下班時間
坐的時候總是眼睛朝著電腦兼雜翻閱許多的資料(不管是不是真的在看)
但是痞子金光黨之所以可以獨得這麼個響鐺鐺的名號
就是因為他的過人之處阿!!
不論是跟客戶講重要事情    或者是    業務報告會議
他都會讓人覺得身體似乎在hip-hop中
坐姿舒服到會令人覺得他的椅子是不是價值非凡,整個很好坐的感覺!!

幾次skype下來    也總是聽到他很豪爽的三字經連連
整個也太不拘小節了吧!!
是那種曾經被小學老師評為不拘小節的我
都為之傻眼的不拘小節

我常常看到他
都覺得他很不爽或心情很不好的感覺
終於有一天
好奇心渴望自由的慾望衝出了理智的界線
我開口問了他
為啥你每次看起來都很不爽阿??

痞子金光黨也很妙
反應一流的回我說
可能是因為我總是覺得很憤世嫉俗吧!!
整個又傻了一秒鐘

這樣妙的一個人
卻意外的    有一副很好的歌喉
而且當他唱歌的時候
實在很難跟他的人結合在一起
整個深情到不行!!
一個痞子看起來很深情
整個畫面就是不搭阿!!

雖然說
上回我們去唱歌
某KTV的電視上會自動出現評分表
他的分數總是很低
但是這絕對不能解釋為他唱歌很難聽
雖然我也不承認那機器壞掉就是了....
因為我在那嘶吼用心的唱完整首歌後
分數居然爆超高
呵哈哈哈!!!!
這該不會是意味著我的歌聲略勝一籌吧??!!
整個得意驕傲中.....
(謎之音:那次你在唱歌喔??我一直以為你在那邊自言自語ㄟ....)

這樣妙的一個傢伙
還有出乎常人的自信
就連初次見面的日本朋友
總結的評語都是
He has kind of self-pride.
依我淺薄初略的英語程度來解釋
這句的意思應該是....
這傢伙有自戀癖
唔....好像不能再這樣肆無忌憚的批評下去了....

不然哪天社會版頭條出現無名女屍身上插滿喇叭鎖大把手鎖的

總而言之
廢話了一整篇之後
結論是
這傢伙 也帶給我煩悶無聊的業務生涯不少樂趣啊!!

PS:很難相信,這樣的一個人,竟然跟女友戀愛已長達7年了ㄟ!!
而且很顯然有繼續發展下去的趨勢....
果然,人不可貌相啊!!痞子也會有深情的一天的!!
雖說我總覺得他只是懶得換一個人再重新經營一段感情...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