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不是在講我變成鼻塞魔人的心路歷程
也不是在說鼻涕小子們有多麼的難纏跟頑固
要說的主題
是我今天的早餐
在匆匆忙忙要出門之際
蘋媽咪溫暖的丟下一句-這杯喝掉
這溫暖的招呼頓時置我於萬劫不復的酷刑地獄
窗外才剛剛放晴的天空    頓時烏雲密佈

這杯長的像鼻涕    需要股起極大勇氣才能讓他靠進我的不明物體
是我的早餐??是我急著上班出門前必須解決的早餐??
當場氣溫下降不只十度    雀躍的心情頓時盪到谷底….

稍稍瞭解蘋媽咪的就知道
他是個表面上很民主
實際上是如果他很堅持的事情    我又該死的跟他意見不一致
那就是我倒大楣的時候了

於是用湯匙勾起一小團鼻涕,忍住不與我這2天重感冒的濃痰及鼻涕做聯想
拼了!!這是糖尿病病人的鼻涕,我確定!!
因為他吃起來是甜的,而且芶芡芶的很濃很濃…….
貨真價實    結結實實的    噁心感覺一直徘徊在我的喉嚨

在我掙扎的當時    其實很想偷偷倒掉
但是蘋媽咪在講電話的中途    不斷的用眼角餘光瞪我
加上我這輩子截至目前為止因為吃不下而浪費的食物不在少數
牙一咬    用盡可能最快的速度從湯匙直下喉嚨

不用說….依這樣的速度    就算我人現在在捷運站
也免不了上班遲到的命運

但是蘋媽咪稀奇的說    今天帶你去上班
啥啥啥??我有沒有聽錯??

但是接下來的20分鐘
我就知道我大錯特錯
早知道….寧可遲到被扣錢….我死也不上車….

在這之前    先來個背景介紹

跟寶貝宏相戀以來
我承認    我的週末大部分都不在家(好吧!!是全部都不在家….)
雖然說    在這之前    因為愛交際,我的外務也不算少
但總有偶爾一兩次    我會待在家

因為週末被佔掉    不甘心就此失去生活圈的我
就會把一些聚會改在平常日

再加上一個月前金寶來我家
還要抽時間被他蹓
說到這….總覺得我媽說要養金寶只是耍心機
覺得這樣我就會多回家
沒想到…回家是回家了….但是每天都要花時間去逛公園
我待在家的時間反而變少許多
就算有    因為金寶是隻超級過動的瘋狗
也是拼命在跟金寶打架….

這段的重點是說….蘋媽咪不爽我這種不回家的行徑很久啦!!

好,回到正題….

上車沒多久
用著卑微的口氣詢問
媽咪….我以後可不可以不要喝那個像鼻涕的東西啊??

怒火衝冠    直破車頂而出~~~~

話題開始從你這個浪費的小孩,不知道珍惜啦,看你感冒要給你補身體(拜託….我最近癡肥到不行正在努力減肥耶!!)你還給我帶回家,這一包泡起來要300多元你知不知道,做人不是這樣的啦,不要以為自己在賺錢就了不起啦,社會上還有很多你要學的啦
(OS:哇!!一發不可收拾耶!!我只不過是不想喝鼻涕罷了,跟社會大眾有啥關係??這….一定是遷怒….)
就這樣又說回來我沒先想到他的心情,他自己感冒還被我氣的亂七八糟(是有這麼氣喔??!!當媽媽的,來一個跟我分享一下心情唄!!),昨天也是,給你帶2包去又給我丟在桌上是怎樣,ㄟ,你有先問我那是什麼東西嗎??在社會上不會有人跟我說這樣不行的,你這樣出去是要怎麼跟人家相處,不要跟我說其他人怎樣怎樣(OS:媽,你真厲害,都知道我心裡在想啥ㄟ!!),你一直去比爛的幹什麼,不要以為你每次都耍幽默就可以了….

巴拉巴拉巴拉……
10分鐘…….都沒停喔!!而且聽起來超氣….
好不容易抓到空檔….
我昨天哪有丟阿!!我昨天連便當都沒吃完好不好阿!!
(心裡在想…就算有吃完我也不會去碰那2包泡鼻涕….)
而且我也知道那是營養食品阿,我只是不想吃而已….
便當都吃不完了,還有水果耶!!

親愛的媽咪阿!!
我也知道你的愛心
只是….你每次都花很多錢去買所謂的營養食品
但是又很不巧的他們都不甚可口

三餐均衡    對我這個現在癡肥到不行的傢伙來說
已經綽綽有餘了啦!!

再吃下去    等你女兒肥的跟豬一樣嫁不掉
妳才真的要煩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