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在我奮力的使用我的fiberwig
發現他再也沒辦法跟我的睫毛結合在一起之後
萬分沮喪的我
決定再去買一支睫毛膏
因為fiberwig已經用掉2支
所以這次想給別牌一個機會看看
爬文爬了很久
三心二意的我終於決定要去買kiss me 極太

前天,凹了法蘭基載我們去小哇買
很開心的回來試用
ㄟ,他是小刷頭,效果雖然沒有F這麼明顯,不過很黑很翹,
多刷幾次應該就ok了

可是
今天早上
當我趁著紅燈夾好睫毛
很開心的要刷睫毛時
怎麼找都找不到
他被黑洞吸走了啦!!
他被吳珮珮煽動逃跑了啦!!

我的睫毛膏..............

後來想了一下
我不久前MJ的眉筆也默默失蹤
害我又跑去買一支

我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