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過生日的心情
總是很雀躍很期待
被愛我的人圍繞著
被滿滿的禮物淹沒

今年

很高興的
還是有朋友記得我
並一起吃了幾頓大餐
收到了滿滿的簡訊跟祝福及禮物
我愛你們!!

雖然幾天下來
看到食物會有一種害怕的感覺.....

昨天睡前
算一算自己的年紀



今天    是我    29歲的第一天
是個逛百貨公司    已經不敢往2樓的青少淑女專櫃前進的年紀
是個處於該成熟卻還是幼稚得要死的尷尬年紀
是個想跟我家老爺依偎撒嬌卻怕被說裝可愛很噁心的年紀
好聽一點的說法    是輕熟女
實際的說法         是老女人

朝向30大關邁進的我
沒有存款    沒有穩定工作    也沒有人願意迎娶

好慘阿!!!!
今天
決定來哀悼我逝去的青春
雖然已經逝去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