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聽到有人從床上摔下來
都會覺得太誇張
怎麼可能??!!也太笨了吧!!
但是阿
人真的不能太鐵齒

星期六晚上
我就從我的床上摔下來了
Orz....手還破皮超痛的!!

我掉下床真的不是因為智力不足
頂多頂多    是協調神經失去功能罷了

<咳咳!!張蓋瑞同學....並不是因為太嗨所以掉下來好嗎!!>

事情是這樣的...........
週六晚上    表妹來我家跟我睡
照例    要來廝殺一下瑪莉兄弟大富翁
玩到2點多    2個人都累掛
因為表妹隔天還要上班
所以就早早上床睡覺(2點還早??!!果然智力也有問題....)

本來我是沒有開冷氣睡覺的習慣
頂多就是睡前上網的時候開一下
所以冷氣風口是朝下對著床而不是桌子    以免吹到我那不靈光的腦袋會腦殘的更嚴重

但是那天表妹先睡    順手開了冷氣
等到我要睡的時候    發現風口正吹著我那不靈光的腦袋

於是輕手輕腳的挪動我那輕盈的身軀
大功造成返回位子睡覺之際
一個距離沒量好
砰~~~~我就摔下床了...........
不知道表妹有沒有偷笑啦.....(希望她已經睡著了希望她已經睡著了希望她已經睡著了)
但是我當場真的是痛到說不出話來
又不敢唉    怕吵到她

所以說    人不可以鐵齒
活到近30歲也是會掉下床的
祝大家跟我一起掉下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