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    閒著沒事逛網友的部落格
看到一篇我哪有惡
之前有玩過,但是因為太無聊了,
手癢又key了我家老爺跟我的名字上去

哇咧....



英文算起來的結果....



中文算起來的結果....
---------------------------------------------------------------------------
原來我的腦袋裡面....只有食跟H阿....
是饑渴很久了嗎??
呵呵.....


下面是我家老爺的腦袋



英文名字--因為不太雅,所以我把他塗掉(這是指H的時候要低調嗎??)



中文名字--還說你不是過動兒??只想著要玩阿!!
----------------------------------------------------------------------------
哇哈哈哈....也是只有遊,噓跟H
這是什麼阿....

這個玩玩看看就算了,千萬別當真阿!!

我不是個饑渴的女人....真的不是.....真的不是.....(自我催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