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J要跟他的可愛女友結婚了
日子就訂在11月底
初聽到他們要結婚的消息
很是開心
因為女生超可愛個性超好的
J也是個不多見的好男人  又體貼又上進的
我抱著滿滿的祝福直嚷著一定要發帖子給我喔!!

昨天  J告訴我
我以前的男友也會去  帶著他的新女友
叫我也帶我家老爺去

去.........去個頭啦!!
喜酒的日子訂在週五晚上
叫我家老爺請假根本就是--不  可  能!!
這種場面很怪耶!!!!

雖然已經分手2年  也沒在連絡  不愛了
但是....在這種場合
形單影隻的看著他們如膠似漆
雖然他心中的公主我心中的王子都不再是彼此
雖然去參加喜宴的朋友很多讓我不用尷尬的單獨面對
但是
在場的每個人  都知道我們曾經的故事  曾經的恩愛
這種感覺也是一整個彆扭阿!!!!

我幹嘛....要在這種歡樂喜氣的場合把自己推進地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