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想到初戀情人時,
大家是怎樣的心情呢?

是恨的牙癢癢的
是遺憾的感覺
還是有一種還好分手的感覺

初戀情人之於我
就是當初最純淨的那份感情
暗戀-->曖昧
整整經過了好多年
當年無怨無悔的付出
傻子般的一股勁
雖然後來還是沒能在一起
結局也讓我哭的亂七八糟....

我...最恨被人家欺騙
所以耿耿於懷的心情 即使在經過了許多年 仍無法放下
但是心裡面最深的那個角落    仍然有他的影子存在
我....就是無法去討厭他

當了很久的朋友
說心裡沒有遺憾嗎??
其實是有的....只是莫名的堅持....讓我無法敞開胸懷

曾經的承諾    也在被欺騙後 煙消雲散
"喜歡"這2個字 說出口很容易
但是曾經被欺騙的傷痛 卻怎樣也無法忘懷
也許是當初最單純的那顆心
曾經被狠狠的割了一刀
導致我在後來的感情中    總是很沒有安全感
這樣的心情 持續了很多年....

但是最近發現到
當初的那堵陰影
似乎有消散的跡象

也許是年紀增長的關係
很多事 也看的沒那麼重了

窗外的雨還在下
我 靜靜的在思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