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哥是個很愛說大話的人

話說我家金寶極愛玩水    約莫是因為天氣熱
他都會把他喝剩的水打翻    然後很爽的趴在濕濕的地板上
於是    金寶肚子的濕疹很難好

因為蘋果媽咪早起
    所以早上餵金寶的工作就落在媽咪頭上
可是蘋果媽咪不會等金寶喝完水就出門了
於是金寶還是會很爽的打翻水趴在上面

上回我哥帶金寶去醫院
    回來之後就很生氣的說蘋果媽咪都沒弄好
金寶肚子的濕疹都一直不好
以後早上他來餵    還一直跟我罵蘋果媽

我就說
,早上餵很辛苦耶    要提早起床    你每天都碼遲到    你最好是起得來
蘋果哥信誓旦旦的說,餵他跟清理排泄物,不用15分鐘,為了我們家阿寶    我來餵!!

結果

講完隔天
   
他就忘記餵

今天早上也是
當我終於梳洗完畢要衝去上班的時候    路過金寶
發現    金寶還沒吃耶!!
上班途中    我就打電話給我哥    說金寶要餓死了
睡意朦朧的他還問我為什麼
………..............
蘋果:因為你沒餵,這笨蛋!!
蘋果哥還問我怎麼沒餵
蘋果:..............因為你說你餵, 所以我沒早點起床

….笨死了
怎麼會有這麼愛說大話的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耶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